鴆_糖分檢測

一同跃进三伏天,缠绵悱恻的亲吻。

【B格】清醒梦



*ooc有  
  

*现实向

*单向暗恋慎入





“数年后回忆夏季日记,才想那时不过场清醒梦。”





01.


孔肖吟。


她是我的姐姐。


她教会我一切,却从未教我面对她时的底线。

名为纵容的深渊叫我肆无忌惮地索取我想要的一切。无论是滑过她背脊的拥抱,揽住她后脑勺的亲吻,还是将爱明目张胆置于台面再宣之于口,可一切一切之后,当我看向她,眼底的温柔和独属于一位长辈的关怀都能将我尽数吞没。

她不懂,她怎么会懂。

她怎么能懂。

这分明就是众目睽睽下的暗恋。





02.


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她的感情变了质,或许是手机钱包丢了时她像对待自己的东西般慌张着帮我找的时候;或许是开始的开始,那个不正经的姐姐找胆小的我搭话的时候;又或许是,那天敲开她房门时,被描上细腻轮廓的她傻傻对我笑的时候。

孔肖吟是我的光。

谁又知道呢,七年前那片无人光顾的泥泞沼泽地会挂上太阳,在驱散阴霾后的此刻,已成了种满白山茶的辽阔原野。





03.


她是令人上瘾的毒,可我次次都光顾。

当你说最重要的两件事里有我一席之地,我还是没能抑制住上扬的嘴角,你知道的,反应迟钝的我总爱把玩笑当真。

即使那天晚上喝多了的你并没有为我涮肉,也没有吹凉了喂进我的嘴里,更没有敲开最后一条是由我消息结尾的对话框打一个大大的红包再哄我叫着宝宝。

没事的,姐姐。

其实当你愿意把喜欢分给我,我便已够满足。

只是有些上瘾,有些难戒。

还有些…动心。





04.


真的没想到我会有哭得比三选还惨的总选舞台。

当听见第四的名字时,耳边的轰鸣声和心底潮涌般的巨大喜悦将我彻彻底底围绕,我无法控制眼泪从眶中宣泄而出。

仅仅是因为我达成目标吗?

这份喜悦中,有几分是你我说不清楚。

就像被给予的一生幸福中,有几分是你,我数不清楚。 

发言完毕后,背过观众我便要忍不住眼泪,匆匆向座位席小跑了几步。

没有比此刻更想立刻到你身边。

被深掘出的小孩的骄傲脾性让我迫不及待想要与你共享这份来之不易的喜悦,可一瞬间意识恍惚胸口发闷,大脑捕捉到了转瞬即逝的念象——你没法离开她的,张语格。

是啊,的确没有办法。欲望逼迫着我向她靠近,不如说我在两者之间一直都保持着这样的身份。孔肖吟,是炽热的代名词,贪取过近的距离,只能灼伤我自己。

这是一场理性与欲望的拉锯战。

拥抱完络络之后,我几乎是下意识转向左方的楼梯,在得到你的手势确认,便更是出于本能地加快脚步,穿着高跟鞋跑得别扭又难受,过高的台阶让我不得不放缓步子,就算还不能触碰还是要伸出手,像这样你就能与我享受心跳共振。

你笑了,笑得得我一下子愣了神。

时间仿佛回溯到七年前的那个夏天,她为我开了门,阳光从背后散出连我也一起被包围。我在靠近她,在靠近一颗赤阳,可我已无法顾忌是否会被灼伤,不如说我宁愿为靠近她,拼命去燃烧自己。

我还是会悸动。




05.


理智总是警告我清醒,但我还想再等一等,想要做个仅仅为期一年的、早就敲定结局的梦。

是什么呢?梦里你主动抱我吻我,眼底纵容被占有欲替代,不会像我给你写信那样写信给我,只是单单一句话像极了你惯来全团最拽又细腻温柔的性格。


“张语格,跟姐姐回家。”


其实我不再奢望什么,因为我知道,它自始至终都只是个梦。

莫莫说我是个“不能完美的完美主义者”,事实也的确如此。从某个时刻开始我清楚地认知到,有且遗憾会始终存在,有些美好永远无法得善终。

我是七感中敏锐的灵觉,自然也知道我与你的关系远远不及你和小钱、芮哥以及老来俏的各位来得那样深刻。

但我会珍惜每一个,能喊你名字坦荡说爱意的瞬间。


“淡淡交汇过 


  各不留下印


  但是经历过


  最温柔共震”


所以啊,孔肖吟,当我抬头看向你时,会把眼底所有的贪恋和喜欢都掉包,我保证那双眼睛里只有依赖、天真、无暇。一如我往常在你面前扮演的、那个涉世未深的张语格。





06.


孔肖吟。


她是…







我的姐姐。





















End.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